”問我怎么知道,我還真不知道,這種事情可是算不出來的,不過總不能說難聽的話吧,把他急個台北徵信社半死怎么辦,不過我看他相貌忠厚,身體不錯,聽他的口氣,夫妻也頗為和睦,那么子女應該沒有什么問題,至于他說妻子身體不大好,當然了,快要臨盆了,丈夫還不在,心情哪里會好,這小子一回去,他妻子一高興,一定會順利生產的。至于是男孩是女孩我可沒有明說台北徵信社,到時候也好搪塞。這個小伙子高高興興的就要給錢離去,我告訴他這一課是奉送的,他正在感謝我,一個中年漢子跑了過來,高興地道:“老三,你可回來了,弟妹生了,一對龍鳳胎啊,快回去,快回去。”那個小伙子一聽,呆了半晌,突然台北徵信社狂奔而去。我吁了一口氣,正在慶幸的時候,旁邊的人都以崇拜的眼神看著我,看得我不好意思起來。 台北徵信社

這時,一個坐在門口的灰衣人站了起來,走到我跟前,淡淡道:“先生給我算一課如何。”

我抬頭望去,只見這人不過二十七八歲的模樣,身軀挺拔矯健,年輕英俊的臉上透著沉穩的神台北徵信社色,他身后跟著一個青衣儒服的中年人和一個黑衣勁裝的隨從。我猶豫地道:“在下今天卦數已滿,這個……”

那灰衣人淡淡道:“我也知道先生為難,只是我明日就要離京,所以請先生勉強為之。”

我看看這三個人,那灰衣人眼中滿是命令的神色,想台北徵信社必是令出禁止的人物,而那個青衣人雖然有些不屑,卻也有些期望,至于那個隨從卻是滿臉的威脅。看到是得罪不起的,我算算日子,后天就要開榜了,就道:“也罷,在下恰好也要歇業了,這一卦就算是我的收山之作吧。”

那灰衣人有些驚異,似乎以為我是因為要給他算命才被迫如此,但是他心中疑惑難解,只得問道:“我即將遠行,請問此行是兇是吉?”

我將算籌擺了半天,道:“坎卦上六,系用徽□,□于叢棘,三歲不得,兇。閣下此行怕是礙難重重。”說到這里我偷眼看看他的神色,心想,你這種人平日大概自信慢慢,既然你都猶豫不決的問卜,那事情必然棘手。那灰衣人神色灰暗,片刻又道:“請問先生,何處礙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