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屬下在!”重傷還未痊愈的成堂主加盟創業跨前一步。

“我命令!”楚閻王瘋狂的目光閃爍著竭斯底里的暴怒和不可掩飾的殺機,讓所有看到的人都是激靈靈的打了幾個冷顫:“烈血堂停止新兇,所有人等,盡數出動!若是找不到杜先生,…成子昂!你自己掂量加盟創業這后果!”

“是!”成子昂瘦削的臉上滴答滴答的冒出來黃豆般大的汗水。

“陳雨桐!”楚御座又是一聲暴吼,整個大殿也顫了三顫。

“屬下在!”陳雨桐戰戰兢兢的出來。

“我命令!天機堂停止新訓,所有人員全部出動!所有情報網,全部出動!所有關系,全部利用!所有加盟創業”“那啥,全部都那啥!那啥!再那啥!”…”楚閻王激動地拍著桌子:“你明白了嗎?”

“我“”陳雨桐暈了,大堂主實在加盟創業很想問一句:御座,那那啥那啥到底是……那啥啊?

但陳堂主實在是沒有這個膽子,兩腳一并,身軀挺得筆直,氣勢騰騰的道:“御座!屬下完舍明白了!”

“好!若是做不到,你自己掂量掂量后果!”楚御座右手一指:“立即行動!”

“是!”陳雨桐臉色堅定,步履加盟創業堅定的走出門去,心道等會御座火氣下去了,我還得進去一次,問問,到底那啥”是那啥,…加盟創業

要不然,我可是說了明白了……玩一完不成,那老子可就真的是……那啥了……

“傳我命令!”大殿內又傳出楚閻王雷霆一般的暴吼:“京城**衛處、京城守備處、京城守衛處、京城治安衙門、京城都管衙門、京城刑部所有人員、京城”…全部都給老子出動!哪怕是這些混蛋變成了臭蟲,也給老子挖出來,碎尸萬段!”

這殺氣…,這氣勢……這…。

陳雨桐抹著臉上的汗,快步往外走:我還是先躲躲呃…

鐵補天正趕往補天閣。

這件事,鐵補天直覺跟楚閻王有關系。但卻又說不出是什么感覺……。

剛到補天閣門外,正好看到一伙人心驚膽顫的抹著汗水,從里面魚貫地走出來,人人都是臉色蒼白冒著虛汗。

“怎么了?”太子爺問道。

話音未落,就聽見里面嘩啦一聲響,忽的一聲,一張破爛的桌子飛了出來,摔在院子里,四分五裂!

隨即,就聽見一個暴怒的聲音吼道:“混賬!混蛋!簡直是天大的笑話!皇城之前,神醫被劫!一個個的都是干什么吃的?國家俸祿養著你們一個個四白大胖,麻痹的就光拿錢不干事的?!這鐵云,必須要好好清理!必須要嚴肅整頓!”

所有人整齊的嚇了一跳!

還要清理整頓?你都快殺光了都…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